骗婚萧逸十八万打水漂

我把这陈年风褛
送赠你解咒

开学第一周打卡
新的班级真是太厉害了……男生做数学题特别快而且正确率极高,但是我这个星期状态不错所以其实也没有感觉压力特别大。数学也写得不慢吧平均速度,正确率大概也是平均正确率。真的数学在这个班达到平均我就超级满意了……昨天做了一样单元测试卷,满分160我拿了141,大概也是平均水平,但是这是我做过的数学的最高分了(。)然后我再吹吹物理!!!物理老师超级可爱!!讲天体运动我觉得超级好玩的!!宇宙航行那一课学的我想去发射火箭了(。)物理作业正确率也特别高,选择题十题有的大佬也错一两道我竟然全对!!开心到窒息!!!物理太可爱了八啊啊啊啊啊!!新的英语老师也很负责任,讲的非常细致,上个学期英语很怠慢退步明显,这个学期开始之后我下定决心找回英语的巅峰,反正整个人上课背书的状态都感觉和上个星期不一样,语感也一点点找回来了吧……上次做了个阅读和单选综合练习,满分41我做了38班上第一哎!!非常高兴!!总之第一个星期感觉处于一种上升的状态里面,比较满意的嘿嘿!!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