骗婚萧逸十八万打水漂

我把这陈年风褛
送赠你解咒

本周的打卡
这周周测了,昨晚挺丧的……昨天考了语文数学物理,数学感觉不太好回家难受了很久,今天又考了英语和化学,感觉还可以吧,没有想象中感觉那么差,不知道分数怎么样hhh
还有一件挺暖心的事,班主任昨天晚上微信上问我妈:“hsy(我)最近感觉怎么样啊?”我妈说她其他还好就是数学之前考砸过有心理阴影,平时作业挺好的一到考试发挥不出来。班主任说没事,我们帮她去调整。哇真的好感动班主任好暖啊qaq一开始还以为他只是个超级凶的大叔,现在感觉他真温柔😭我是不是太容易感动了……

另外给大家推荐一个提高效率的好方法!!昨天晚上一边写随笔一边想听歌,看见网易云首页上的推荐歌单,有一个纯音乐的歌单,去听了一下以后发现太好听了!!在这之前我手机只有三首纯音乐,一首宋冬野的《抱着盒子的姑娘》,一首《城南花已开》还有一首《The truth that you leave》,昨天听到了卡农真是太好听了www最后那个颤音简直令人窒息……还有李云迪版的《彩云追月》,学校课间音乐放过,也真是好好听啊!!听了之后觉得内心很平静,音乐的力量真是伟大😭

评论(7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