骗婚萧逸十八万打水漂

我把这陈年风褛
送赠你解咒

Week5

这周还一般般。数学状态挺稳定的,老师说下一周开始数列就要难起来了,一丝方张…语文的周测作文炸了才50分,上周写的二次作文老师还是不满意,让我写第三次…我他妈(小声逼逼)今天下午就贡献给作文了hhhh英语这几天不错的!!!小题狂做上的阅读基本得分都是班上前几名!!!果然我英语好好搞是可以的啊!!!!

今天上午在学校里听讲座,来了个南大现代技术与应用科学院执行院长叫陆延青,讲的超级好玩!!!新工科什么的感觉还不错w不过还是想学建筑…建筑建筑我愿意为他头秃!啊,还挺押韵。




这周非常非常想去杭州了(虽然知道不可能)看到天叔更的公众号上面早春西湖我简直要被美到窒息。啊啊啊我要去杭州!!!想去到蹬腿。


这周听的最多的还是李云迪~《彩云追月》太他妈好听了好听到手抖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