骗婚萧逸十八万打水漂

我把这陈年风褛
送赠你解咒

📆2018.10.14
拖了很久的月考简略总结……

语文没考好,语知还是大问题,别人不错或者错一个,我上来两题都错的[允悲]其实还是自己语知整理不够吧,前段时间一直坚持整理,月考之前又懈怠了[允悲]
数学英语超级大爆发,数学年级十几名大概,英语年级第一!!超级高兴的,这一个月每天晚上回家被百词斩还是有用的1551感觉词汇量好了一点,阅读理解不是天书了!但是任务型阅读还是只有7分,本来可以更好的……任务型真的心头大患啊……想起之前只对2个的经历……好慌。但是最近开始在英语错题上写任务型解题技巧了,不知道有没有用[允悲]数学是因为卷子简单,我圆锥曲线这部分学的还行,再加上可能考的时候状态比较好,这是高中以来数学最厉害的一次。后面要学立体几何了,希望可以保持这个节奏!!!
然后物理还是妹问题,A+,化学我……[允悲]这段时间等效平衡真·超难,好多概念不清楚,每天做题连蒙带猜,不过老师上课评讲作业之后渐渐通了一点了。告诉自己不要急不要急,慢慢来……

再叨叨些啥呢……今天是挺开心的一天(除了我德0-3荷兰[允悲])下午周假去买了书吃了麻辣香锅,然后我终于又喝到桂源铺标牌特调1551我心中奶茶c位太好喝了[淚]下午回家录了studyvlog,效率就超级高,非常开心辽!!
只不过最近我德的状态我真的好担心[淚]从俱乐部到国家队,整体不知道怎么了,每天早上起来收到的消息都是不好的……只有每天在老福特上吸宽让我心情愉悦……
下周搞校庆,星期三、四都会放假,还要去学校里表演节目,期待辽!!!
各位晚安啦!!

评论(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