骗婚萧逸十八万打水漂

我把这陈年风褛
送赠你解咒

啊哈我期末终于考完了!!!!暑假马上开始了真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正好300fo了,搞个佛系抽奖,乡下人第一次搞抽奖,没人就很尴尬……
评论数字,7月10号抽5个人写id(可能很丑hhhh)抽5个人给你提供我的笔记!!最好是江苏的宝宝,我只有高一的语数英物化的,野生草书,看不懂可以来问我……反正要啥笔记就拍给你了,终生有效(反正我觉得也没有啥人要hhhh)
请不要问我为啥不抽奖送胶带辅导书小纸条啥的,就两个字:穷,懒,不想发快递……是不是很不要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你滚
求小天使小蓝手帮扩散🙈
配图是我滴小新♡新生德吹,同好找我玩啊!

评论(16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