骗婚萧逸十八万打水漂

我把这陈年风褛
送赠你解咒

Ktk的文最后的大结局开学之前不更了
非常抱歉(如果还有人在看我的文的话)
开学之后一个月国庆可能会放几天假
所以那时候会补上的……
后天去上学,从后天开始就高二啦
Lofter可能周更或者月更???总之是没有多少自己的时间了……
我希望新学期自己动力满满的,不要害怕前方的未知,不要害怕实验班竞争的压力,不要害怕失败和眼泪
撑不下去的时候刷刷lofter,看看盗笔和dfb
一切又都会好起来
我好喜欢这个夏天,她让我遇见了你们,遇见了足球,遇见了杭州。可是她要结束啦,明天就要和她正式告别了。但是她永远还会在我心里。我的心里永远有一个热热的东西,那里面有世界杯,有物竞课,有西湖,有今夏一切一切美好的东西。

8.22我去了浙大紫金港校区,正好赶上报到前夕,校园里都是人。我看到启真湖在太阳下闪闪发光,月牙楼白得耀眼。我好喜欢这个学校。我好羡慕那些报到的学姐学长。我好想好想好想去啊。

所以新的学期我一定会努力的。


“所谓无底深渊,下去也是前程万里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