骗婚萧逸十八万打水漂

我把这陈年风褛
送赠你解咒

今天是农历生日
还是很开心的一天💛
开学典礼我评到县三好生了ヾ(✿❛3❛)ノ
然后名字在全校面前报出来感觉超级有面儿!!(虚荣的我)
教师代表是我暑假里补课的数学老师!!超喜欢他的!!!他发言结束之后唱了自己改编歌词的《燃烧我的卡路里》
“拜拜破手机,王者荣耀和吃鸡”
“为了变成小学神,天天提着一口气”
全校都笑翻了掌声雷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又收到了一波生日礼物哇
同桌送的Hello Kitty储蓄罐
石居居送的小贺卡 她自己还玩橡皮章印了以后滴胶(?似乎是这么说的)做成小挂件给我
还有qyf的一布袋贴纸w
晚上到家老妈买了一个小蛋糕还有黄桃西梅
然后就是dfb新的成员们陆续集合了qaq我的主队我的男人们都回来了qaq太感动了,dfb毕竟是永远的第一主队和初恋😭看到磁卡米花19好多年轻人还有二娃甜菜狐媚这些老熟人,心里那种新旧交替的感觉哇……五味杂陈……不过最多的还是高兴

评论(1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