骗婚萧逸十八万打水漂

我把这陈年风褛
送赠你解咒

来自一个不知道对期中成绩说啥好的杭的期中汇报
————

语文:111/160 我最爱的语文,我曾拿过全县第一的语文,彻底炸了🖐🏻再您妈的见,作文才51,二卷啊,我稳如老狗从不失误的二卷,这次让我比正常水平低了近10分🖐🏻反思一下,最近语文确实不太重视了,复习的时候完全在思考人生,脑子里全是无用的哲学命题,还觉得自己的思想很有深度,不好好看答题技巧不好好磨作文,觉得自己古诗背的多就不复习诗歌讲义,好了吧,彻底炸了,算是记一笔教训在这里。我错了,语文再爱我一次。

————

数学:128/160 惊喜,竟然和班上那群理科大佬差不多,还是因为统考的卷子简单,我这种数学从小傻到大的人没遇到啥不会的题目,只是最后一大题在打铃那一课改错了!!!改错了!!!少了10分!!可他妈气死我了!!还有就是基本不等式,稍微一变形就眼瞎看不出来,数感太差了我真的很绝望……

————

英语:106/120 最满意的一门,因为试卷很简单终于摆脱三位数大关,单词填空第一次拿满分,感动,真的,早读课背单词日常打瞌睡还能拿满分,太感动了,我爱英语。

————
物理化学:102/120 111/120 双A 果然物化卷子简单一点就考得好了,化学这次简单到飞起。
————
政史地生: 86/100 86/100 82/100 72/100

如果按必修来打等级的话是四个B,如果按选修来打的话是BAB+A,生物真是惊喜,这个学期生物老师一直在和自己的灵魂谈话,根本不管我们有没有听懂,拿个A超级满足了,还有我的政治,没救了真的没救了,唯一一个 B就是政治,我背政治提纲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”“坚持权利与义务想统一”就想吐,反正就感觉政治罪恶至极,浪费生命说空话,赶紧小高考把它考掉拉倒,真受不了了。

三门总分年级排42,气死我了,哎,要是语文不膨胀,数学不手贱改错就好了,真的得记一笔教训在这儿,无论是哪一门学科都不可以松懈,上次月考年级第二真的是超常发挥,不要以为自己很牛逼,摆正心态,向前看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