骗婚萧逸十八万打水漂

我把这陈年风褛
送赠你解咒

学期最后一次打卡
一个非常非常不满意的结尾……
期末那几天状态还是太差了
语文考了有史以来最差的一次
化学完全不在状态脑子都不想动一考完出来就觉得自己完了
所以前几天就都比较丧
莫名想哭而且不愿意说话
这几天稍微好一些……和老爸一起看世界杯(虽然我德和我阿根廷都买票回家了)是一种安慰吧
昨天去上海浪了一圈回家
暑假开始了
假期不能松懈
物竞要努力去尝试
数学不能丢
语文要尽力找回以前的状态
起码把围城和倾城之恋看完吧其他的书有兴趣可以再说
不过物竞是真的比较耗时间从7.8一直到8.20每天早上八点开始晚上九点结束
还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最后呢🙄我估计我半途应该会放弃的(其实真的是去听着玩玩)八月份还要去补数学🙄
图都是期末复习和上海(去了植物园拍的)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