骗婚萧逸十八万打水漂

我把这陈年风褛
送赠你解咒

越来越觉得自己配不上浙大了。
不光是成绩。
态度上首先就配不上。
被很多很多东西迷住了眼睛。
再也没有初二刚立志时那种拼劲了……
总是半死不活的在班上中游。
Ok fine别人都说在实验班都中游了你还想怎么样
层次不同真的不同你知道吗
又不是创新班。中游真没啥了不起。必须冲到班上前五才有可能在高考的时候考到全县35名以内,然后填浙大或者同济建筑。
可是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怕累,觉得日子挺舒坦的,就算以后考个普通985甚至211,不也挺好的。
可是我不想让自己忘了那段日子,我初二立志考浙大前一直在班上是第五名朝后。
什么概念,就是如果发挥不好县中都取不了。
然后初二想考浙大,真的是发了狠的努力,那个时候数学一直拖油瓶,每次考完数学出来都是大哭。
考到最后自己都麻木了,感觉不到很失落,只是感觉习惯了。就被折磨到这种程度。初二一整年依旧很差,还是在尴尬的第五名。初三那个暑假抓数学物理,开学终于考到一次班上第一。然后就一直还行。创新班没考上,但是在那些没上创新班的里面算得上数一数二的。也经历过巨大的失败,回家一个人能在房间里哭两个小时那种。最后中考,我这个曾经担心考不上县中的人,甚至可以很潇洒的不要县中10分的加分,因为我知道完全没有问题。事实证明也确实没有问题。我初中也算是逆袭了,逆袭怎么来的,我无数次痛恨自己的失败、不够优秀,然后咬着牙删掉微博QQ退出饭圈换过来的。现在我已经没有意志力去删QQ了,我躺在自己那一点成绩上,努力的在社交平台上成为一个“活的很精彩的人”但是确忽略了真正的精彩。躺在自己的小日子里,觉得挺好的啊,实验班,还有两次考进年级前五,靠着几次登上作文汇编全年级的语文老师和同学都要认识我了。可是我没有想到登上作文汇编也是我暑假里拼命看书换来的。然后又感觉社交也是一把好手,学校里那些风风光光的人物全在我好友列表里,发个说说50来个赞,挺好的了。(加了我qq的念友应该知道吧我真的很喜欢发qq)我他妈简直就是人生赢家,在别人看来肯定是个人生赢家。真开心,那么拼干什么。这就是我这段时间的心态。但是刚才看到lofter上一个学姐,高三一年从班上倒二逆袭到北大去,我才知道什么叫真正有信心的人。她暑假一天上十几个小时的课,我上十几天一天9小时的物理就喊累。真是感觉到和别人的差距了。第一次这么厌弃自己,不是以前那种无论怎么努力都考不好的厌弃,这回是真的对自己从骨子里的失望。

评论(21)

热度(33)